close
        
               『進入廢墟』家庭劇場版


今天一如往昔,上午的課程一結束後,肚子很守時地打起響聲,告知我進餐的時間到了。
撫著響個不停的肚子,加快腳步向前走去。完全不知之後所發生的事情,將徹底地結束我平凡的人生。


一回到家,便愕然發現,家裏面爬滿了野生植物,而整個屋子破爛不堪,嚇了我一大跳。
但是,在下一秒時,我所看到的卻又只是一間熟悉正常的空間,我用力揉了揉眼睛,再看一眼,還是我熟悉的家,剛剛嚇人的景象,就像沒發生過似的。

『森林廢墟屋』


我走進家門,毅然決定忘掉剛剛發生的事,實在是太荒唐了!可能天氣太熱了吧。
我放下書包,看到桌上擺了一本書。我瞄了一眼,是史考特‧史密斯的『進入廢墟』。

這時後院突然發出一些輕微卻又響亮的聲響。我抱著膽怯的心情走到後院去察看。


後院裡到處都是殘破的景象,用來支撐棚子的四根柱子早已腐朽,而支撐整個廢墟後院的支柱竟只是幾根鐵絲。
老實說,我還蠻怕它會突然倒塌的。

以下是進入為廢墟後院的照片。













我到處看看發現毫無他物。這裡讓我想起我們家曾經救過的一窩貓,但後來又有一窩,但都已死去,不過我們好心的把貓掛在樹上……。突然間一陣冰涼感自我背脊竄上,使我打了一個哆嗦。
感到不對勁,我猛一轉頭,立即看見一位長髮及肩的女人,我又嚇了一大跳,但眨一下眼卻又不見了。




我擦去臉上冒出的冷汗,喃喃念著:『今天真是夠怪了,竟然一直出現幻象。都是那本『進入廢墟』的書害的!

接著我到閣樓去拿東西。
閣樓也是一個令人驚心動魄的地方。













牆壁上佈滿生鏽但依舊尖銳的針,而且還有一些蟑螂或壁虎的屍體。
那些更細微的地方不知住著什麼鬼東西,我一想不禁打了一個冷顫。


此時樓頂又傳來一陣震破人心的尖叫聲。
我心一緊,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。這絕對不是幻聽了,它聽起來竟是如此地真實。

我膽顫驚心地步上樓頂,當我走到一半時我嚇得慘叫了一聲。


灰白的牆上滲透出綠色的汁液跟逐漸擴散的油污。

突然間樓梯的電燈一暗,我嚇得連忙後退,感覺牆壁似乎會爬出什麼外星生物似的,但是什麼事都沒有發生。




斯時樓上的門發出劇烈的拍擊聲,又讓我嚇得連忙退後。


然後鐵門緩緩地打開,驚訝地發現木門已被毀壞,我心裡想著這只是風吹而已。

但接著我注意到的事讓我整個信心瞬間破碎;樓梯的台階竟流出黏稠的綠色汁液。


在心神未定之下,我彷彿一瞬間到了另類的空中廢墟……
這根本是『進入廢墟』的翻版嘛!難以置信這就是我家,但它的確是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四處巡了一會兒,看了看,沒發現什麼,不僅讓我鬆了口氣。我還以為我會像『進入廢墟』裡的人一樣遭遇不測。
一股濃郁的惡臭突然竄入鼻間,我摀著鼻子,發現禍首原來是來自一桶噁心的廢水。
讓我想起小時候所看到大人們自製的營養肥料,成份不明,我只能看見桶子裡滿滿蠕動的白色巨蟲,父親說要拿來當肥料……噁。

此時似乎有什麼東西映入我的眼簾,我轉過頭一看,發現一個模糊的身影飄蕩在我面前。





我不自覺的發冷,恐懼像洶湧潮水般毫無預警地向我襲來。
這時嘴角不由自主地蠕動,唸出像是被詛咒的詞句『面具,斗篷…..』


接著我便喪失了意識,最後眼睛所看到的早已模糊成一片,什麼都沒有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op00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