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手繪人生,我的鉛筆色之夢。

 

我心中有一把刀——破破的刀。

我想是不管如何,都要畫!

不管刀再怎麼破,都得拿著它劃破每一道考驗。

IMG_16.jpg 

小時候的塗鴉,勇者,破破的劍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IMG_18.jpg  

素描練習。

IMG_19.jpg 

小紅帽大冒險地圖。

IMG_20.jpg

鉛筆塗鴉

 IMG_17.jpg

奇異的人臉畫作,就算人怪、臉怪,別人看了說奇怪,那麼大家都奇怪。

IMG_04.jpg

 

 

能否像畢卡索一樣,畫出抽象畫呢?我畫的抽不抽象?

IMG_02.jpg 

 

幾米畫女孩,我跟著學習畫畫。

IMG_06.jpg 

 

抽象思維,我挺喜歡哲學的,我命名這幅畫為『誰拿走了圓規?』

靈感來自『帕斯卡圓球』,有興趣的可以上網查查看。

IMG_03.jpg 

 

 

稀奇古怪的隨手畫,我偶而會這樣畫,雖然畫的不是很好,但開心就好。

IMG_07.jpg IMG_15.jpg IMG_21.jpg

 

 

魔戒隨筆,來自魔戒。

 

IMG_10.jpg IMG_11.jpg IMG_12.jpg IMG_1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尾聲放入『鉛筆色的夢』

願破破的刀,能有一天鋒利,刀光閃閃,無可不摧。

願我能繼續畫下去,不管畫的多糟也一樣。

IMG_22.jpg 

『鉛筆色的夢』未完待續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op00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