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Dear:


「我想和妳一起生活。」

   這並非突發而來的想法
這樣的渴望究竟從何而來?

   莎士比亞曾經這麼說著:

       『只要一想起妳,親愛的,
           所有的失去的都回來了,哀傷,也結束了。』


晨光照射,綠葉變得鮮嫩。
在陽光下妳光滑的皮膚發亮,
閃亮的眼睛使我陶醉。

在某個城鎮裡,
我們共享無盡的黃昏日落,
妳的捲髮被火紅的日落照耀而豔麗,
妳的唇也變的更加鮮紅誘人。

星光升起,
妳的頭髮被銀色的月光染色,
在銀色的光輝下使妳比任何星光耀眼。
星空會在我眼前升起而又逝去,
我希望妳會在我眼前,永不消逝。


如同陽光摟抱大地,月光低吻水波。
我們親吻百次,然後
彼此相擁千次,
停止只為繼續;
如此這般我竟不覺重複而厭煩。


歲月流逝,金光輝映著我倆的愉悅,
黃昏夕輝輕灑,妳的容顏依舊動人。
星光下妳昔日的風采毫不褪色,
不朽的讚美,是我對妳最高崇的情誼。


待我們白髮蒼蒼,
妳我相依仍驕傲地歡喜我們的愛;
當我們生命逝去,
妳我相伴在榕樹蔭下靜靜長眠。

親愛的,讓我們一起生活,讓我們一起相愛。
太陽下沉而又再度升起,
短暫的歲月終將沉落,
而我們就必須在永恆的夜裡安眠。


和我一起生活吧,
趁著生命之年就把玫瑰摘下。



血液因妳而脈動。而心靈早已進駐。
烙印在我腦海裡激盪沸騰的是妳與我的未來。
這樣的渴望從何而來?我想跟妳一起生活。


此刻妳若不愛我,我也不會在意。
因為我還是會深愛著你。




       Your Dear 

            2008.0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op00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