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爾伯特.愛因斯坦

話說物理學界的頑童,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學者-阿伯特.愛因斯坦(Albert Einstein),
他的的人生可以說是影響了二十世紀的文明發展。
「相對論」的發現,改變甚至引導了後世科學家在物理學界的研究;
「E=mc2」的方程式,則間接導致了原子彈的產生。在愛因斯坦極富戲劇性的生命背後,
有一個天大的祕密沒有被解出。就是相傳他臨死之前——用德語說了幾句話,
但是守在身旁的護士只能聽懂英語,就在說完這句話的瞬間,他便蒙主恩寵了。




感謝祢所賦予我的生命,上帝。
原諒我曾所對祢的輕視,如同我曾輕蔑的權威。
我懇求祢能諒解,因為我的無知,由於我的好奇心,驅使世界腐敗。
但我深信光明必定會有戰勝黑暗的一天。
我願意相信人類心中的那份良知,會因為苦難而使心中的善念更加堅定。
如今我將死去,我所剩的也將一無所有,但卻如釋重負。
 
                  阿爾伯特.愛因斯坦——遺言








對愛因斯坦有興趣的人,可去購買『最後裡論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op00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